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實習】創集團2022暑期實習「創星計畫」

主頁 » 新聞 » 【實習】創集團2022暑期實習「創星計畫」

創集團內夥伴公司涵括廣告、數位行銷、公關、活動、媒體、影視製作、市場調研…等行銷傳播相關領域,「創星計畫」的甄選方式是公開招募,不預設每校或每系的錄取名額上限,而是透過公開甄選,邀請所有對行銷傳播有興趣的同學們積極來申請。

每位通過書面資料審查的同學,將安排在同一天,依場次到創集團做團體面試。同學的書面資料皆受查閱後,觀察具潛力方可媒合面試,再依同學「專長意向表」填寫的興趣及面試表現,錄取到各公司及各部門(如廣告企劃、數位行銷、創意、公關、調研…等)歡迎有意申請期暑期實習的同學們,詳讀實習規範(文件1),理解並認同公司理念後,選擇自己最想實習公司的產業類別。

下方列出重要時間點:
04/20  徵件截止
05/11  面試名單通知
05/20  面試日 (請預留全日時段,場次時間將通知各系代表代為轉達)
06/06  錄取名單公告日
06/07 – 06/24  確認是否簽立實習合約/雙方行文
07/01 – 08/31  實習
07/01  開學典禮 (10:00-11:30)
08/05  滿月分享會 / 午餐party
08/26  分享日 / 結業式
08/31  實習結束

「創集團」相關連結: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tron/
官網:http://www.grouptron.com.tw/zh/company.php

文件1._2022創集團暑期實習生「創星計畫」實習規範
文件2._2022創集團暑期實習生「創星計畫」實習規範專長意向表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