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比賽】2022 看見『南澳之美』攝影比賽

主頁 » 新聞 » 【比賽】2022 看見『南澳之美』攝影比賽

OK忠訓國際自2017年起展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美」十年計畫,希望藉由攝影比賽長期點亮台灣,透過鏡頭下捕捉台灣各個角落,讓世界看見台灣這個人文精神與自然美景薈萃的寶島,促進當地觀光產業,並且努力朝向「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讓人生命更美好」的忠訓使命前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真誠陪伴,直到實現希望」的企業精神。

2022年選定宜蘭縣南澳鄉,文獻上南澳地名,開始見於清嘉慶15年〈西元1810年〉當時因此地位居蘇澳之南,四周為山巒圍繞,綠意盎然,鳥語花香,蘊藏豐富觀光資源,期盼您帶著漫步的「心」,行攝南澳,一同來分享台灣美景,傳遞台灣美。

  • 參賽資格:
    凡愛好攝影之國內外人士皆可參加。未滿20歲者,須有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始得報名參加。
  • 拍攝內容:
    〈一〉宜蘭縣南澳鄉當地觀光旅遊為主題,表現自然與人文各角度蘊含的魅力。
    〈二〉捕捉宜蘭縣南澳鄉的文化風情、活力特色、感動人心的畫面。
  • 拍攝時間:
    參賽作品拍攝時間為2020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10日期間。
  • 收件日期:
    收件期間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截止郵遞送件者,以郵戳為憑;請用硬紙板保護並以掛號交寄。親自送件者,應於截止日之前的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參賽作品因送件過程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

詳情請參考網頁: https://www.okrun.com.tw/photo/2022/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