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活動】教育部112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說明會

主頁 » 新聞 » 【活動】教育部112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說明會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112年度報名開始!
歡迎所有同學4月27日(本週三)
下午13:00至傳播大樓C101教室參加計畫說明會
本活動無需報名,敬請參考下方資訊,於活動時間出席。
*本計劃報名資格為大二以上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亦鼓勵大一學生先行了解,準備未來投入。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活動簡介:

教育部為培育具國際水準之藝術與設計人才,建立國際合作長期培訓機制,補助相關領域優秀且具發展潛力之學生赴國外著名大學、機構或公司進修、實習或訓練。

自94年起結合國外一流校院或公司正式辦理「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採取政府全額補助之方式選送優秀學子赴海外培訓一年希望藉此培育國內設計創意產業所亟需的高級人才,擴展國內學生的國際視野,並培養文化創意產業所需要的實務設計能力。

透過本計畫培育之設計人才,除創意思考外,將提升前瞻設計研究及設計實務技巧之專業能力,以適應日益多元的科技進展、文化轉變和就業市場。

海外菁英培訓學員在學成歸國後,除了將海外寶貴的課程學習、企業實習經驗,回饋分享給未來計畫的培訓學員之外,亦可提供校內同儕共同學習、成長、相互激勵的機會,以活絡、建立並連結國內外設計專才教育的回流網絡,加強多元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育,帶動創意產業整體的發展與水準之提升。

相關網頁:https://linktr.ee/moesposad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