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世新大學即日起採線上遠距教學至4/17

主頁 » 新聞 » 世新大學即日起採線上遠距教學至4/17

為近日疫情發展因應所需,本校原決定4月12日(星期二)起,恢復到校正常上課,經防疫小組會議決議,持續遠距教學至4月17日止,自4月18日(星期一)起恢復到校上課。

本校已依政府防疫規定,完成校園清消工作,並持續採行嚴格之防疫措施,故除前述停課不停學之因應作為外,教職員工之其他校園勤務不受影響。

遠距教學期間,授課老師可採取線上同步與非同步教學方式,並於教務系統課程大綱說明採用的線上教學工具,或利用elearn平台公告授課相關事宜,並將授課教材、簡報或授課後影音內容上傳至雲端硬碟,以超連結的方式提供遠距上課學生下載,亦作為少部分被隔離學生以非同步線上方式學習或補救教學。請同學上網點選開課查詢(世新大學首頁→在校生→資訊服務:開課查詢→SC01021學期開課課程一覽表 )查看課程大綱或留意elearn平台(世新大學首頁→在校生→資訊服務:(在台生) elearn教學平台)課程相關公告,若有任何問題亦可主動連絡系辦或授課老師。

校網頁公告:
https://www.shu.edu.tw/Spotlight.aspx?from=06&sID=29092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