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110學年度畢業生傑出表現獎遴選活動開始囉!

主頁 » 新聞 » 110學年度畢業生傑出表現獎遴選活動開始囉!

◆ 活動主旨:針對畢業同學在校期間課外活動之傑出表現,予以表揚及鼓勵

◆ 活動對象:世新大學大四應屆畢業生

◆ 推薦表格: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NhsZ0sWjJ9CXvxyxcD1V4UFmpU-BlsVT?usp=sharing

◆ 徵選時間:即日起至111年4月22日(五)17點截止

◆ 徵選辦法:

針對應屆畢業同學在校期間課外活動之傑出表現,請將相關事蹟請摘要敘述於推薦表格,請校內單位主管認可簽章,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請以A4膠裝裝訂,推薦表格為封面呈現,其餘方式不受理),在截止時間內送至課外組即可。每單位推薦人數以五名為限,各項類別皆可推薦。

◆ 報名類別:

(一)服務類:在校期間,積極參與校內外志工團體及從事服務性活動,熱心公益、具有犧牲奉獻及無私精神者。

(二)體育類:曾擔任學校運動代表隊為校爭光,或在校內各項運動比賽中表現優異者。

(三)學藝類:代表本校參加全國性或國際性競賽,獲得優異成績,提升校譽者。

(四)群育類:曾擔任校內自治性社團、一般社團,或班級幹部,期間積極參與各項校內外活動,認真負責,有傑出表現者。

(五)綜合類:未能歸入以上四類,但其優良事蹟足為同儕楷模者。

 

業務承辦人:吳珮甄    小姐(分機82070    )

E-mail:woopei@mail.shu.edu.tw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