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第33 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賓校園創意分享會

主頁 » 獎項 » 第33 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賓校園創意分享會

時報金犢獎致力於人才的培育,為了讓學生學習更貼近市場需求,以企業命題方式,讓同學聚焦在實作發揮創意,經過業界實戰洗練,金犢學子畢業後更能和業界無縫接軌。32年來,金犢獎在全球推廣高校高達1570 餘所,參賽國家有大陸、台灣、美國、法國、澳大利亞、新加坡等,統計參與過的學生超過 1000 萬人,學生透過這平台的創意交流、激盪出不同火花、學習更國際化,讓學生更有國際觀。

往年金犢獎,本校師生表現優異,獲獎無數。今年本校擔任校園創意分享會承辦院校,敬邀有興趣師生踴躍出啟動分享會。

時間:113年3月20日(三)13-15點

地點:管理學院二樓 國際會議廳

會議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AKBpPVwujsiHrh36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