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實習資訊】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招募2022實習生計畫

主頁 » 新聞 » 【實習資訊】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招募2022實習生計畫

【實習資訊】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招募2022實習生計畫

「財團法人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簡稱台亞基金會)於2018年成立,為臺灣第一個聚焦於東南亞及南亞事務的民間政策智庫。在落實「新南向政策」精神下,台亞基金會宗旨為推動臺灣與東協10國、南亞6國及紐澳地區的全方位交流,透過五大領域深度合作——包含智庫、非政府組織與公民社會、青年領袖、區域韌性、文化交流——以促進亞洲發展共同體意識,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另外,台亞基金會舉辦各項國際會議,以及每年的旗艦活動「玉山論壇:亞洲進步與創新對話」,推動加強臺灣與新南向夥伴國家及社會的雙邊關係,並進一步邀請其他理念相近的國家參與區域對話。

為培育國際交流人才,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正在招募2022實習生,將負責協助本會的國際事務及活動籌備,並有機會深度參與本會將在10月舉辦的【玉山論壇】。
本次招募的實習生,將主要協助:
一、 影片剪輯與字幕翻譯;
二、中英刊物編輯與出版;
三、 社群媒體經營與推廣;
四、 研究資料蒐集與分析;
五、 國際會議籌備與執行;
六、 中英新聞彙編與翻譯;
七、 其他執行長及研究員交辦工作。

本次實習計畫預計於8月啟動至12月結束,實習表現優良者,得延長實習計畫。歡迎對上述內容有熱忱、有經驗、有能力,也想了解智庫到底在做什麼的同學,及早投遞履歷,加入台亞基金會。

  • 「2022實習計畫」詳細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PZcAPgXjNvFLKUvYA
    收件截止:2022年7月24日,午夜23:59(採隨到隨審,於找到適合人選後停止收件)
  •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AEFNSP/posts/pfbid02WngTzPG5gctpDNWjR4zGRT8oT1vhRsybXWKBdLn1E7pxfP5vCcrAkRYHhSHUPft8l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