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比賽】首屆 Sony Future Filmmaker Awards 電影短片全球徵件

主頁 » 新聞 » 【比賽】首屆 Sony Future Filmmaker Awards 電影短片全球徵件

首屆 Sony Future Filmmaker Awards 電影短片全球徵件開跑

即刻免費報名 ,有機會前進美國加州 Sony 片場,並獲得Sony專業影像設備及最高獎金5千美金!

Sony 的策略合作夥伴 Creo於今年首度推出由 Sony 贊助的電影短片國際賽事 – Sony Future Filmmaker Awards,透過免費投稿暨專業評選,讓來自世界各地、以全新視角來講述故事的原創作品能躍上國際,為優異傑出的電影創作者開啟通往全球舞台的康莊大道。

此賽事共分為Filmmaker、Student Filmmaker以及Future Format三個競賽組別(共六個投稿類別),將由獲獎無數、戲劇/電視/電影三棲的導演 – Justin Chadwick所領軍的評審團隊,自全球參賽作品中遴選出共 30名入圍者,所有入圍者都將獲邀出席於2023年2月22日在洛杉磯 Sony Pictures Cary Grant Theatre所舉辦的盛大頒獎典禮;六個類別的獲獎名單也將在當晚公佈,得獎者可贏得最高5,000美元獎金和Sony人氣數位影像設備。

 除了令人興奮的頒獎晚會外,30名獲獎者和入圍者更將參加為期兩天、由Sony Pictures高階主管和各領域頂尖專家所領導的工作坊、放映會及研討座談;這場絕無僅有的研討會將涵蓋提案比稿、法務議題、演藝經紀合作、動畫和電腦合成技術應用等一系列廣泛的主題,透過寶貴的機會提供與產業絕佳的連結機會和更深入的了解,並希望藉此帶給電影創作者的職業生涯更大的助益。

 Sony Future Filmmaker Awards 投稿期間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3日台灣時間晚上8:00為止。為期兩天的工作坊將於2023年2月23日和24日在美國加州Culver City的索尼影業片場舉行,完整評審團名單將於2022年9月公佈。

Ø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www.sonyfuturefilmmakerawards.com
Ø   活動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M_wfJotmk

詳細資訊:(詳細資訊)首屆 Sony Future Filmmaker Awards 電影短片全球徵件開跑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