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社群媒體經營與播報」培訓營開始報名囉!

主頁 » 新聞 » 「社群媒體經營與播報」培訓營開始報名囉!

今年暑假,世新大學口傳系跟新聞系聯手舉辦「社群媒體經營與播報」培訓營。
報名資格為全國高一升高二、高二升高三的高中在學生。學員們除了在世新大學上教育培訓課程之外,還可以赴台塑麥寮六輕園區進行實地採訪,並且使用世新大學最新最好的教學設備進行成果製作及發表。
營隊簡章:
https://reurl.cc/RzypLn
(minus sign)(minus sign)(minus sign)(minus sign)
【2023社群媒體經營與播報培訓營 開始報名】
本營隊首次結合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傳系及新聞學系 ,設計一系列「社群媒體經營」與「新聞播報與製播」課程,為學員打造兩系專業結合的全新體驗。
我們希望培養學員擁有新聞採訪與製播的能力,同時也能順應時代潮流的腳步,兼具社群媒體的溝通及經營技巧!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資格為全國高一升高二、高二升高三的高中生
*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XXiKQE2jJ6N1hyKH9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