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徵才資訊】中華民國外交部_國際傳播司_文書處理員(臨時人員)

主頁 » 新聞 » 【徵才資訊】中華民國外交部_國際傳播司_文書處理員(臨時人員)

工作內容
一、名 額:正取1名,增列候用人員2名(得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 或職稱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候用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二、公告期間:112年3月30日至4月14日

三、資格條件:

(一)具經教育部承認國內外大學院校之學士以上學歷。

(二)具有撰稿、影片編輯、美術編輯(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能力,社群媒體操作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

(三)中文文筆流暢,能操作MAC電腦環境。

(四)熟悉我國情且對社群媒體具高度興趣。

(五)不具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所定下列情事:

1、未具或喪失中華民國國籍。

2、具中華民國國籍兼具外國國籍。但本法或其他法律另有規定者,不在此限。

3、動員戡亂時期終止後,曾犯內亂罪、外患罪,經有罪判決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

4、曾服公務有貪污行為,經有罪判決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

5、犯前二款以外之罪,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刑確定,尚未執行或執行未畢。但受緩刑宣告者,不在此限。

6、曾受免除職務懲戒處分。

7、依法停止任用。

8、褫奪公權尚未復權。

9、依其他法律規定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

10、受監護或輔助宣告,尚未撤銷。

四、工作項目:

(一)經營社群媒體平台(YouTube、Facebook),剪輯多媒體影片。

(二)本部社群媒體之美術設計及文案撰寫。

(三)協助辦理專案業務。

(四)其他交辦事項。

五、月 薪:約新台幣36,000元(尚須扣繳勞、健保自付額及勞退自提)。

六、甄選方式:書面審查(初審)合格者通知複試。初審不合格者或甄試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複試口試占總成績100%。

外交部官網詳細簡章
https://www.mofa.gov.tw/News_Content.aspx?n=76&s=99993

人力銀行職缺頁面
https://www.1111.com.tw/job/103763493/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