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培訓計畫】「2022 全媒體中心OMC21培訓計畫」即日起受理報名

主頁 » 新聞 » 【培訓計畫】「2022 全媒體中心OMC21培訓計畫」即日起受理報名

一年一度的全媒體中心「OMC21培訓計畫」開始受理報名!歡迎所有同學報名參加~

★培訓目的:
全媒體中心創立後在影音製作、活動轉播、器材/設備技術支援、參訪導覽與網路管理等業務執行成效卓越,期盼能透過本計畫,招募各系所同學參與訓練,未來可支援全媒體中心各相關專案,參與全校各重大轉播/直播活動,進而憑藉在學期間所積累之軟實力,在畢業後即具備專業跨域能力,貫徹不作社會二度新鮮人之教育理念,讓世新人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報名資格:
凡本校大學部學生,均可報名;並請依規定填妥報名資料。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11/8/28(日)中午12時止。

★培訓時間:
111/09/05(一)至111/09/08(四),每日10:00-16:00。

★注意事項:
一、培訓期間,全程免費。
二、本中心將於111/8/31(三)下午6:00前公布錄取名單,並採以個別Email通知。
三、若有無法參與培訓之日期,請於表單最後一題詳列時間。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zGPQCT2AJwUbUfPQ8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