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營隊資訊】新生照過來!「我世新生代」營隊報名報名延長至8/19 23:59

主頁 » 新聞 » 【營隊資訊】新生照過來!「我世新生代」營隊報名報名延長至8/19 23:59

【我世新生代】

本活動從校級特色,到系級亮點,做了一整套的規劃,歡迎所有新生踴躍報名參加!

另,本活動特爭取到多樣專屬本屆營隊活動的紀念品,趕快來報名吧!

詳細報名資訊及報名網址:可至本網站>營隊日期查詢

參加對象為:日間及進修學制 / 學士班 / 新生(學號A、C開頭)

詳細資訊參考網頁:https://camp.web.shu.edu.tw/%e7%87%9f%e9%9a%8a%e6%b4%bb%e5%8b%95%e4%bb%8b%e7%b4%b9/

活動流程表

時間 活動名稱 簡介
0830-0900 初發,出發 集合啦,歡迎來到世新大學。
0900-0930 新鮮人五四三 由各系學長姐與大家做簡單的經驗分享,有什麼問題,歡迎與學長姐交流唷
0930-0940 未來之「新」 本校社團多元,也臥虎藏龍,特別邀請到本校社團學長姐帶來精彩的表演,歡迎開學後去各社團社桌逛逛唷
0940-0955 重磅登場 邀請到本校師長及各學院院長與大家見面說說話。
0955-1015 閃耀。世星 科技日新月異,世新也新建了需多新穎的設備,此階段就讓我們用影片帶領大家,暢遊世新大學。
1030-1130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世新為業界孕育出不少人才,在不同學院的梯次,將邀請到相關系所,在業界傑出的學長姐,來為大家分享。
1130-1230 今天,我想來點? 放飯啦!補充一天的活力!
1230-1430 世新漫遊 上午透過影片簡單暢遊世新,下午我們親自帶大家體驗這些很「潮」的大樓跟專用教室,也會有專人導覽唷!
1430-1630 燃燒吧!大學 在一連串的介紹與體驗後,接下來由各系學會學長姐與大家分享,經過一整天活動,相信你對世新更有好奇,把握早上沒問到的問題,可以在此階段多多與學長姐互動唷!
1630-1730 心之所向 由各系主任為大家介紹系上的亮點特色。
備註:

  1. 本活動提供免費校內宿舍住宿,可於活動前一天入住唷,入住相關事宜,請參考:本站注意事項頁面
  2. 各梯次報到地點,請參閱:本站注意事項頁面

我世新生代文宣 2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