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IFTCCCS 2023國際影視內容文創高峰會(免費入場)

主頁 » 新聞 » 【活動資訊】IFTCCCS 2023國際影視內容文創高峰會(免費入場)

IFTCCCS 2023 國際影視內容文創高峰會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臺韓影視編導交流】

韓國影視產業的蓬勃發展、異軍突起,已經成為世界IP產業經典神話。臺灣的影視音樂奇蹟源起於八零年代,卻受限於環境與經濟因素,近年面臨脫胎轉型的關鍵時刻。

藉著暑假期間,本會期望影視相關科系的大專院校生們也可以有機會參與業界國際影視交流活動,為台灣的下一代人才提供國際接軌的機會。

本會訂於2023年7月26、27、28日 為期3天,舉辦「IFTCCCS 國際影視內容文創高峰會」,邀請到”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 資深編導團隊們、”臺灣金馬獎” 導演及擁有50年資歷專業影評人齊聚一堂,『免費開放』給入選的與會者們進行深度交流與互動,針對「韓國企劃影視劇的心法」、「電影電視創意拍攝的手法」,「擴散編劇靈感來源」及如何帶動觀眾進入故事世界裡等議題。

-台北市演藝工會官網 http://superstar.org.tw/article_d.php?lang=tw&tb=1&cid=4&id=1114

-IFTCCCS報名官網 https://guojiyingshineirongwenchuanggaofenghui-iftcccs-7.webnode.tw/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