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 新聞傳播學院 [ 最新消息 ]

2023年太乙廣告校外實習培育計畫正式開跑囉!!!

主頁 » 新聞 » 2023年太乙廣告校外實習培育計畫正式開跑囉!!!

培育目的:為尋找優秀的行銷人才,發掘廣告創意新秀,讓青年學子能對廣告公關業一窺究竟的機會,真 實體驗廣告人的生活,並藉由本培育計畫,增進與學術單位的交流合作。
實習職缺: 「行銷活動執行助理」及「影片文案企畫助理」各兩名
培育期間:2023年9至12月。(時間可協調)
實習證明 : 中途申請退實習者,均不計算實習分數、不發與實習證明。
實習相關規範 :

  1. 實習生需遵守公司管理規則。
  2. 凡經面試通過,參與校外實習期間,月薪新臺幣2萬8千元。表現優異者,畢業後高薪錄用為正式員工。
  3. 實習期間請自備筆記型電腦,食、宿自理。

凡有意願的同學,請將基本資料、履歷自傳及個人作品,寄信至下列信箱:
聯絡電話:02-8913-1111#600孫先生(0932-263321)
公司信箱: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johnsonsung@topwin.com.tw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5-2號8樓

Facebook
Twitter
Print
Pocket
Email

相關新聞